2023年6月8日星期四

YouTube农业频道up主导航推荐

按农业,工业,商业,城市生活进行频道分类,是根据人类长期存在的生产生活方式进行分类.为博主和观众提供宽广而真实的视野.符合博客传播正确信息的立场.也为up主寻找自己的定位提供参考.
为了开阔国际视野和英语使用机会,增加英语农业频道推荐
相关链接:网页翻译插件&YouTube双语字幕插件(english2022yes.blogspot.com)
靠近市场端的纪录片《超市秘密》

中文YouTube农业频道导航推荐
1.谈谈侃三农
英文YouTube农业频道导航推荐
1.Laura Farms
2.托尼 98 - 发现 
3.农场NOAL
4.金邵逸夫农场
5.快乐农场
6.科尔玉米星球
7.免耕种植者
8.拉森农场
9.素食男孩
10.迈克·莱恩 - 农场工人 迈克
11.与Duffy AG一起耕种
12.在农场
13.美国村民柏军然
韩国法国YouTube农业频道导航推荐
1.King Food 韩国
2.HLG机械 法国法语


中文YouTube农业频道up主导航推荐

1. 談談侃三農 - YouTube 

谈谈侃三农并不以精良的制作打动观众.我被打动的原因就是因为可以看到世界各国的农业视频,可以很方便的看一眼世界农业是什么样子的.

发达国家农业公司化经营的程度很高.中国制度还是分片承包.这导致农业难以扩大合作规模和标准化.

农业YouTube频道推荐




英语YouTube农业频道up主导航推荐

1.Laura Farms - YouTube11

2023 年 - 我在美国内布拉斯加州种植行作物(玉米和大豆)的第四年!跟随我们学习如何耕种...一起!我的频道播放农场日常生活的视频博客风格的视频,以及设备演示、与其他农民的合作以及农场外的户外乐趣。我在这里教育人们关于中西部农业的知识,同时我正在学习自己。非常感谢上帝给我这个机会与大家分享我一生的故事。感谢您的光临!联系我: farmslaura@gmail.com*仅限业务咨询*劳拉农场邮政信箱 536奥罗拉, NE 68818渠道赞助商:Universal Motion Components,自1978年以来创新枢轴灌溉动力总成零件 https://www.umcproducts.com/en/

The Million Dollar Machine - YouTube



2.托尼 98 - 发现 - 优酷 (youtube.com)
Tony 98 - Discovery 是一个帮助您发现农业、畜牧技术、加工技术和食品加工技术等领域技术伟大事物的地方。

农家NOAL中”内容:收集,处理。第,包装,农业技术,食品加工,

感谢收看 -  SUSCRIBE请!
欲了解更多热门视频。请分我在这里:https://goo.gl/AECnmd

所有媒体下的CC署名3.0许可发布条件是所有副本,再分配和传输属性的理解是上述任何条件可以被放弃的来源。
如果您(业主)要删除该视频,请直接联系我们做任何事情之前。我们将恭敬地将其删除。


金肖农场是佛蒙特州皮奇姆的一个农场。更准确地说,它还不是一个真正的农场。Gold Shaw Farm由Morgan Gold和Allison Ebrahimi Gold于2016年创立,与其说是一个诚实善良的农场,不如说是一个正在进行的农场。我们的梦想是,有一天我们能够将我们158英亩的土地变成可再生和多产的宅基地/农场。要实现这一目标,我们需要做很多工作。我们的YouTube频道记录了我们的朋友,家人和社区到达那里的旅程。
5.快乐农场 - 优酷 (youtube.com)
这是一个有趣的频道。我们将向您展示市场上最令人难以置信的小工具、发明、机器和工具;除了收获、加工、包装、农业技术、食品加工和农业,准备好让你大吃一惊。
惊人的水培草莓种植 - 机器人草莓收割机 - 草莓加工 - YouTube

我的名字是科尔,我喜欢和家人一起务农,潜入几乎不可能的大型项目,并尝试具有挑战性的事情。加入我的失败和成功之旅,学习如何驾驭农民的生活,更重要的是,作为一个年轻人。
我是来自爱荷华州的第四代家庭农民。我的愿景是教育世界如何养活世界。我的使命是证明,如果梦想受到无情和坚定不移的力量的攻击,梦想就会成真。
不是没有,而是要做。

免耕种植者

我们是位于明尼苏达州中西部的第5代玉米和大豆农场。尽最大努力尊重和改善我们耕种的土地,同时分享我们对农业的热爱。我们希望您喜欢我们的内容。

你好,我叫安德鲁,我和我的兄弟们是我们农场的第 6 代人。
关注我发布我们家庭蔬菜/谷物/牛肉农场的视频!我们种植近400英亩 - 其中80英亩是严格的蔬菜!此外,我们有近50头肉牛。除此之外,我们还有7个大型温室,在那里我们种植花卉和蔬菜植物。我们只是一个大家庭一起耕种

大家好,感谢您抽出宝贵时间访问我的YouTube频道。我在俄亥俄州的一个农场长大,上了农业力学学校。我一生都在农场和农场设备周围度过。放学后,我在离家不远的一家农场设备经销商担任技术员。在设置设备和处理东西的经销商工作了几年后,我转到盖尔公司工作,担任旅行现场服务代表。我做了14.5年,然后在Versatile Ag担任服务代表13年。我最近离开了Versatile ,去了PFG America工作,他是Deutz Fahr拖拉机在美国的经销商。我是他们 6 缸拖拉机的精密和产品专家。

我的企业Duffy Ag的日常奶牛场活动,专注于使用旧设备的农业。这导致经常跳出框框思考的痛苦和思考。配备 1994 年 Claas 695 牧草收割机、1974 年约翰迪尔 7520、1978 年国际 s2600、1986 年 Mack RU 青贮车等等。感谢您的加入

千禧一代农民YouTube频道比你想象的更成功!
欢迎回到 Down On The Farm,今天在频道上,我们将深入了解千禧一代农民 youtube 频道以及它的成功程度。





其他国家YouTube农业频道up主导航推荐|韩国韩语|法国法语
谢谢大家。
我们是“国王食品”,希望与您分享世界上所有的特殊食品。
我们将永远让您对令人赞叹的美食故事感到满意。
祝您身体健康,幸福安宁
You are a king food family.


大家好,欢迎您来到HLG机械频道。我是世界上机械、新技术和机械化农业的年轻爱好者。
这三种激情促使我启动了我的 Youtube 频道,在那里您可以找到我制造的所有机械视频。这些视频介绍了欧洲(主要是法国)的农业机械化解决方案。不要犹豫,订阅并分享频道。
您还可以向您的朋友展示一些引起许多反应的视频,例如圣米歇尔山海湾的胡萝卜收获(18 月 <> 日)。这一刻将是围绕一根小香肠和一品脱啤酒的愉快交流。

其他文章: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精选帖子

鼠鼠和菲律宾英语外教的2美金30分钟课程language exchange with Philippine English teacher 2...

我尝试做语言交换,但是没能找的伙伴,因为时间和语言需求难以对接。 我觉得共同阅读带有图片和注音的书为语言交换提供了简单的基础。 对于时间的对接我觉得有两种方法。 ①预约制 ②有很多需求一致的人在一个群组,通过人数多实现随时成交 I tried to do language exc...